JC035246

這是參加HTC活動獲贈的一盒早餐,不過打開之後才知道是「珠寶盒法式點心坊」的水果蛋糕。乾乾的,很適合作

下午茶食用。外包裝的素面紙盒,真的很像是一盒珠寶、裡面也用玻璃紙封住,感覺很用心,在此介紹一下;口味

偏甜,但是若搭配紅茶類,應十分合適。 是以普羅旺斯產區的杏仁膏為基底、加上高比例的堅果油質以及蜜清的

果等持色,口感算是挺綿密的的糕點。

JC035236

上面有蜜漬的無花果、芒果、水蜜桃片以及一乾乾果類,口味有一些重,但不會太甜,如果兩、三人搭配下午茶,

更能跟朋友分享。

JC035221

挺有質感的外包裝盒。

 

JC035231

打開其頗具質感的紙盒,水果蛋糕就顯現在眼前。這個包裝盒沒有用任的膠粘貼紙,還算環保!

JC035234

JC035233

採用透明玻璃紙,因為是從冰箱拿出來,所以玻璃紙上有一點霧氣。

JC035232

還配有塑膠餐刀,當然是拿來切開的,切開的手感,可以感覺很綿密。

JC035249

JC035245

JC035250

令人食指大動(如果這是翻譯文字,就是指“很好吃/おいしいです”的意思)

JC035260

以下是「珠寶盒法式點心坊」蛋糕店的地址與電話資訊分享,以及此一款“長假Longuos vanaceas ”蛋糕的內

容與保存方式的簡介名片。

JC035229

JC0352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