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準備前往碼頭搭船到櫻島,越接近轉船處,感覺天空越為晴朗。在

櫻島的最大露天足浴場,眼前就是海岸、視野遼闊,不僅感受到海風拂

面、轉身就可看見神聖的櫻島火山,在晴空下悠閒地以熱湯泡腳。

如果你是開船自由行的旅人,還可選購汽車用船票,渡輪甲板有開口直

接由路色的引道(如上張片)開上陸地,十分便利。

 

發現可能是我工作的關係,我很喜歡把街景拍滿,一點也不精簡,未

達到許多攝影專家講的要化簡為繁(這是已破產分割的電信大廠北電的

 口號)的境界。

 不過,回頭細想,我寫這個部落格的意義,就是跟旅人同好分享、交

 我的所見所聞,所以我有時照片的呈現,有時是比較混雜的,只是想讓

 大家在照片中,可以尋找更多的蛛絲馬跡。

 我年少時很愛看亞森.羅蘋與福爾摩斯,與日本的推理小說,心細的人

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更多有用的 info. 吧 !!(若是拍得照片不夠更漂亮,

見諒) 

往返鹿兒島與櫻島的渡輪航班多…,在船上隨處拍拍,大約15分鐘即

抵達櫻島港,這裡的渡輪也可以乘車前往。

(這是由渡輪甲板上拍到的潛艦,應是日本自衛隊監看水域活動)

櫻島不是只有外來客來,很多日本的年輕妹妹,閤家大小都會買船票來

此放鬆心情、甩開城市繁忙的步伐!拿起手中的相機猛拍

步出了渡輪的櫻島港後按地圖走約10分鐘到“櫻島溶岩公園 ”與步道,

就可以找到足湯。

 

可供海釣的小型碼頭棧橋。

哇嗚,第一次泡足湯。後來發現日本很多地方的足湯,都是免費的,這

 次跟弟去了北海道也見到一個小足湯。櫻島的大型足湯可以泡至日落…

 聽說算是全世界最大的戶外足浴場。

(足浴場中出湯的地方溫度會較高,若喜歡較熱的,可以靠近熱湯出來

的地方)

往欄杆外一望就是岩岸與海水

在露天足浴場泡腳時拍下的渡輪照片,大約是15-20分鐘就一班渡船來

 回經過,十分頻繁。

當天雲彩與頑風、跟太陽公公玩了光影的遊戲,就一邊泡腳、一邊玩著

相機,九州行的最後一天,有些依依不捨,但是來此泡腳很有意思…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腳下泡著熱湯,往前可以看到海岸風景,渡輪、翱翔隼鷹與海鷗、往

側一瞧遠方,則是守護薩摩地區的神聖櫻島,真是不花一毛錢的寫意享

櫻島最後到港邊的溫泉泡澡,把這幾天的疲憊都消去,加上寄物,大約

只要¥300-400日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