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在迪化街拍的一位父親的背面、還有手中寶貝的面容)

各位格友好,我是 Judewalk,平常日工作約 13~14個小時,加上 10

月份要跟老弟去北海道,所以10月份挺忙碌的。在《跳格子》活動之

,有跟小熊報備過,不會每篇主題準時交,在北海道期間,也確定從10

~19日將「曠課」十天,請大家見諒喔!

10/1 寶貝

這是我去大陸雲南麗江市的束河古鎮時拍的照片,不是去商業化的麗江

古城。

束河古鎮這兩個小孩挺純樸,我走進小巷裡,這兩個小男孩突然出來

圍著我,要秀他們的溜溜球給我看;他們一定是父母心中的寶貝。

其實,那一天我心情也相當糟,剛跟女朋友分手,這兩個小孩無邪的笑

容,讓我如獲至寶般,忘卻了煩惱。

下一張則是我姐的寶貝,2006年我帶他們到南寮魚港時拍的;看得出

都市與鄉鎮小孩子的差異了嗎?他們從小就鬼靈精的很。

 

10/2 背面

  

這是我台中老家旁生意特別好的“紅蟹將軍”餐廳的「背面」。不同

正門口的投射亮光招牌,餐廳後是放置員工車輛與廚餘的地方,背面雖

然刻意漆成紅色,但略顯斑駁…

 

 這是新拍的背面,不過,更像是拍背“影”

今天載爸媽到行天宮拜拜,將車停在路旁,拍起了跳格子的主題;把車

後的飾板反光影像。

 

 

10/3 面容

面對神明時的臉孔,十分的誠懇與真摰,在不打擾虔誠的心寧時,我

喜歡這樣的面容

分別在台中成功路的萬春宮以及台北迪化街城隍廟拍到的面容。

這是在迪化的南北貨街,東方與西方朋友的專注面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