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既聰慧、貼心又有美食觀念的女生介紹的丹麥之屋烘焙坊,是今天

購買父親節蛋糕的目標店;它在南京東路華航旁,挺好找的。就是這一

個8吋的芒果乳酪慕斯蛋糕。

 

 

 

(一進店門口的冰櫃裡,亮黃的它就靜靜的等我點它,“今天你就跟我

回家吧、我要把你吃了”)

這裡有多款8吋蛋糕都很好吃,今天選了「芒果乳酪慕斯」,內容物

芒果、起士、巧克力,上面還舖了不少水果,像是草莓、芒果、哈

密瓜、半顆百香果、蘋果切片等,是今天慶祝父親節的蛋糕。

我曾吃過這邊得過冠軍評鑑的香草八角蛋糕與起士蛋糕等,第一次吃

他們的慕斯,口感還挺綿密的,剛好老爸也愛吃甜的,買這個剛好合

他口味。這個硬盒裝,外面再加塑膠袋,讓我輕易放在車中帶回家。

外面環繞了一圈的巧克力圈、它以塑膠片固定,在切蛋糕之前要把拆

下來。

 

今天的主角喔,拿個切刀作勢要切蛋糕!

上面有父親節Happy Father's Day的字樣,圓筒型巧克力片還有金箔

,挺貴氣的哩。我懷疑金箔是被我弟吞下去了,他剛買了房子,是要沾

些財氣的 haha

這種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,上半部是慕斯、下面則是麵粉口感的蛋糕;

上面帶著一點點巧克力口味,但是味道不重。水果方面,爸爸說蘋果切

片有一點酸,芒果則好吃,百香果則是媽吃掉了;至於哈密瓜則是普通

、葡萄也還可以。

 

(這個爸爸面貌的巧克力餅乾,口感很不錯)

丹麥之屋的值班店員說,在父親節購物的特別優惠,加贈 3張優惠券,

及一張集點卡,未來可以兌換貴賓卡來用,看來要靠好的朋友共同努

力了

這是丹麥之屋的官方網址,有許多糕點、麵包的型錄可供參考…這家烘

焙坊有許多得獎的糕點與麵包,那個香草八角也挺不錯的!口感挺獨特

的,外表雖像堤拉米蘇,但是味道完全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