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日週五請假、下午即跟River開車出發前往屏東,為27日VOLANDO

新品牌單車活動準備。她公路車炫阿,我的則舊登山車,呵呵。

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,台北車友應該亦很愛吧…River&她愛駒bianchi

27日一早就前往大田精密集合,趕快把  VOLANDO的碳纖維原型車拍

下來,預計在今年第 3、4季陸續進入設計量產階段,2010年第 1季應

就會正式上市了。大田是一家穩定獲利的公司,在高爾夫球頭上耕耘

久,此次以碳纖維為材質進軍自有品牌單車,台灣人作的品牌,很值

期待。由於 6X、12X作的碳纖維車架十分輕盈(我並不確定未來V牌

材質規格),看來造價會在 10萬以上,會是以精品為定位的台灣新

品牌車系。

大田精密員工年輕化,整個品牌活動車隊亦是生氣勃勃。我們準備

囉。原型車只有4台左右,其他人騎的為其他品牌單車。

由於今天真的是熱爆了,我在中途拍的照片並不多,延途風景將近到墾

時延路都是行動咖啡車,靠海的景色就挺棒的,但毫無遮陽之處,我

仍持續踩著車踏前行。

晚上到了墾丁大街前牌坊裡,由大田朋友們代訂的大草坪民宿,可以好

好洗個澡了。

今天騎了101公里,不過D-Link的Louis卻跟我講只有95公里。嘿嘿…

我的碼錶果然是我養的,比較給我面子,今天就算是再次破百好了!

這家民宿的週邊真的很美、綠色的草皮與湛藍的雲天,且遠離了喧囂的

墾丁大街,正仁選的真好,晚上很適合一起烤肉與談天的地點。

River有一點不專心喔,別人替她拍照時,還偷看我這台O家相機哩!

 

大田的車友

品牌負責人正仁把他愛車貼上VALANDO品牌貼紙。他們對工作的熱忱

,是我們長年居住北部的人應學習的。大田員工不僅熱情、對於工作也

很多一份情感。正仁跟他老婆此時還再替我們打點晚餐與住宿的事情、

所以我只有請River代勞了,介紹即將誕生的VOLANDO~。

我們到接近最南端的保安宮前合照,感謝大田的朋友們,讓我感受到南

部人的熱情

最後右邊的是設計二課騎的小褶的誌宏,體力相當的好,我們都休息了

他還續騎到南端鵝鑾鼻的保安宮前停車場。

夜晚的草坪上,正仁拿著信號火炬…VOLANDO品牌正要開始發亮!!

第三天早上,我們將由墾丁回屏東出發,因為我跟 River還得開車回北

,我就留在救援車上拍照,以保持開車的體力與精力。今天天氣仍趨

炎熱,天氣晴朗;我今天對相機的熱情,更甚於單車。

烈陽陽光很刺目的、大家都包很大…

在中途休息中、威任為了拍這張照片,忘了脫卡,定桿摔倒了。不過

他女朋友立即過來“疼惜”他…摔得算是值得!

因烈日當頭、不到中午我們一行人就在海鴻吃豬腳,滿滿的一桌菜,我

們吃的很乾淨。大家看起來很有精神。

VOLANDO的原型車架,此行要推薦的好車架。由家碩、鴻仁示範…

大田的3位勇腳,此次回到屏東花的時間也很短,但平常多騎的是登山

車;平常的鍛鍊真的很重要…體力與健康是要靠平常累積的。

在此推荐一下River此行blog:超hot墾丁,猛男、海岸、星光單車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