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
整個週年慶運動會,有1/5-1/6是同仁的朋友們來共襄盛舉,也有很多
的3-7歲的小朋友,整個活動有小孩子的吵鬧聲,真是生氣勃勃!
喻斐與曉嘉沒有帶小孩子出席,詩茵的小孩子就成為我們這些人的焦點
了。還好,她挺乖的,對相機鏡頭的配合度算高,沒被叔伯阿姨的哄抱
裡忘了看前面。



惠雯與燕翔可是最盡職的啦啦加油組合,在投籃、大隊接力、拔河等
比賽中,倆位可以賣力的鼓動大家的士氣、是新聞部最大的活力支柱


發揮兩人默契重頭戲的「兩人三腳」上場了,詩茵與曉嘉、惠雯與燕翔
、玟均與依庭,還有那些熟識的MIS工程師等等,大夥兒的速度都相當
快呢。





接力跳繩難度不低的樣子,我只是在一旁看,承啟是第一棒、惠雯是第
二棒、第三棒則是怡仿,不過第四棒之後…就。
這一場比賽也有爆冷門的情況出現,感情不錯的行銷or業務同仁,第二
個就掛點了,只有一人的成績,當然是墊底囉。

新聞部的新同事建勳,我看他參加的項目好像只有大隊接力的樣子,他
70年次,體力應該還不錯。

這個接橡皮筋的比賽都沒有人要參加,所以親自下海了,技術難度有80
%,正式來的時候還掉了傳遞物。玟均拿他的Panasonic松下的 LX-3
來拍影片…這是心目中最佳隨身機哩:廣角鏡超讚,還可以接鏡頭,真
是夢幻逸品。

拔河遭遇徐董事長那隊的強力攻擊,但是仍有第二名喔!挹注不少績分
。下場的有柏勳、星善、怡仿、男彥翔、曉嘉、承啟、宏昌壓後。當然
還有大家的用力加油聲,以及林總給予技術指導,替新聞部爭取到好成
績,以亞軍之姿奪得1.5萬元的獎金。

創作者介紹

jude's walk @上海世博、M50創意園區、田子坊

jud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cicc
  • 沒拍到彥翔拔河時猙獰的表情真可惜XD超經典的啦<br />
    不信老大你問女燕翔哈哈
  • 是喔,我們3位這一週來請男彥翔吃個飯好了!<br />
    請他裝一下表情,哈哈。要夠猙獰才付款。<br />
    他請KTV那天妳跟建勳都沒來,再一起聚一下吧

    judewalk 於 2009/03/30 23:58 回覆

  • River
  • 果真是"精實",還有運動會來著<br />
    你有沒有得到哪個獎項冠軍啊??<br />
    沒想到詩茵都結婚了,真是一整個昏,進度嚴重落後啊...
  • 我就是傳橡皮筋阿、有前3名,<br />
    大隊接力我們這一組第2名耶,績分很高<br />
    還是要祝你早日覓得良緣

    judewalk 於 2009/04/01 18:07 回覆

  • 萬萬
  • 對方LE你參加的「純聯誼性」的傳橡皮筋那張,表現很驕傲耶~~有點像黑道老大~
  • 哪有這麼斯文的老大阿……應該說是為了團體成績打拚,會自然流露堅毅的氣息!

    judewalk 於 2009/04/03 21:5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