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子過的很快,一下子到3月份了。5月是一定要玩的(初夏、可以玩什麼?
九州嗎)。 而年底的11月份,希望可以見到關西的楓紅與哲學之道,還是有
如仙境般的東北十和田奧入瀨溪呢,努力來賺錢^^
扼腕的是,2月份、3月份對我的財務規劃很重要,無法分心去執行旅遊的事
,只能先在台北三芝賞櫻了。


 
2月底三芝山上的產業道路上,已見到吉野櫻開了,相信3月份會更美。
5月份我可以在日本作什麼呢? 請給我點意見吧…各位日本部落格的朋友們!!





我的收藏連結:
日本東北十和田國立公園

我的收藏連結PARTⅡ: 
日本東北奧入瀨溪賞楓vide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